•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李家社区工作总结暨网格表彰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11 11:28: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送走金狗抱金猪 辞别旧岁迎新春。1月11日上午,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过去一年支持和关心社区工作、热心为民服务,并得到辖区居民高度认可的优秀居民、优秀楼长和优秀网格管理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社区主任高玲玉汇报了2018年全年社区工作情况,2018年李家社区在区委区政府以及广文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委单位及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立足民生、服务居民。一是通过大党委工作机制,与人民医院,广文中学共同协商广文西街的问题,有效整治人民医院周边的环境。对游商小贩聚体场所、经营店铺占道经营、私自占用停车位的现象进行了有效遏制。二是李家社区始终以群众无小事为宗旨,积极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居民服务,去年社区在上级领导以及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较好的解决了爱丽舍二期供暖供电、盛世华府小区临时用电、文化局宿舍小区楼顶维修、市京剧团小区一户一表改造等一件件惠民实事。通过这些事情,社区为居民的每一次服务都是党与群众交心的过程,李家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名居民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怀。展望2019年,高主任也向大会承诺表态:社区将在区、街精神和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服务为民工作,围绕居民需求认真搞好服务工作,注重实效为民办实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建设宜居、和谐、幸福李家社区而作出新的努力!

    接下来,社区对一年来支持和关心社区工作、热心为民服务的12名优秀楼长和48名优秀网格员进行了颁奖。这些优秀个人一直默默奉献在小区的日常工作中,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社区希望通过树立典型,进一步动员社区全体居民群众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推进社区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李家社区的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社区先进代表的鼓励,更是对他们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为2019年的社区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