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河北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送“福”字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16 10:26: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河北社区美术实践基地华美美术馆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送“福”字活动。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河北社区的青年画家王东斌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画家”在那里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多副,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