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惠新安到潍坊医学院作改革开放形势政策报告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18 09:17: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贺德良)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惠新安到潍坊医学院作改革开放形势政策报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交流心得体会,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拼搏进取,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管英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出席宣讲报告会。

    惠新安以翔实的数字、生动的事例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潍坊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和潍坊医学院为潍坊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惠新安说,40年发展历程用雄辩的事实证明,改革开放既是历史的选择,也是时代的召唤,更是走向未来的引路明灯。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九个“必须坚持”,既是对过去改革开放实践经验的高度概括,也是对下步改革开放工作的明确要求。必须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开放方向和路径,将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惠新安说,40年来,潍坊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改革开放、综合实力、人民生活等取得历史性跨越,积淀了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坚实基础。“再出发”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庆祝。当前,我市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将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更大力度对外开放,努力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惠新安说,40年来,潍坊医学院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扎根潍坊,服务潍坊,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潍坊医学院改革发展。

    惠新安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厚德、笃志、博学、创新、强身,学到真本事、练就真本领,当好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希望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搞好产学研结合,培育造就更多优秀人才。

    宣讲前,惠新安参观了医学院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并就学校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同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