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7:52: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临近,为使辖区内困难群体能够感受到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月18日下午,区政协办公室领导在松鹤园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松鹤园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党员。

    区政协办公室与社区一行先后来到社区低保重度残疾人宋向群、困难党员张学明、困难群众赵忠亮等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油、鸡蛋、调味品等生活物资,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征求了他们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所到之处,都让大家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近年来,区政协办公室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走向基层社区,十分关心辖区困难居民的生活,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使困难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一定的支持,精神上得到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