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高新区国际合作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2 10:53: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14日下午,潍坊市高新区国际合作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王蕾主任做了重要发言。

图片1

    王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两岸关系的重大成就、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王蕾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二是推动多领域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潍坊惠台80条”,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创造条件吸引更多台商台胞和台湾青少年来潍创业、就业,竭诚为台商台胞服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