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家庄子社区圆满完成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5 16:12: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23日,张家庄子社区举行补选奎文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为方便居民投票,结合社区实际,共设立张家庄子社区投票站和1个流动票箱,确保了选民参选率,充分行使他们的选举权。前来投票的选民有序领取选票、认真聆听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后,仔细填写各自手中的选票并郑重地将选票投入了票箱。

    自补选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庄子社区高度重视,从组织准备、宣传告知、人口核查、投票选举,每个环节严格按照要求与时间节点展开阶段性工作。

    此次补选,经过选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选举产生奎文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圆满完成了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梨园街道张家庄子社区

    邵明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