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连续两天高规格会议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都学了什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0:03: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20日与21日,清池街道连续召开会议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会议既有小范围的党委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也有周一例会大规模学习,更有各管区的会议集中学习,并手写学习心得,他们在学习什么?

    20日的理论中心学习,街办主任王意顺指出,2018年,街道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一三四三”工作部署,团结实干,创新实施“八路突进”行动,“五清”工作取得预期目标,“全域清零”取得决定性胜利,街道转入从拆迁为主到建设为重的转换期,转入从攻坚克难“硬功夫”到细节扮靓“软实力”的转变期,转入从农村社区向城市社区过渡的转型期,转入从传统管理到现代治理的转折期。

    在发展新阶段,王意顺强调,要学习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旺盛斗志,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各部门、各管区与社区要坚持高点定位,进一步提升发展标杆、工作标准和精神境界,始终保持永远争第一的激情和斗志;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突破,勇于攻坚克难;要锤炼求真务实的作风,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三大行动”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21日的视频学习,王意顺指出,“大美清池·幸福之城”建设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需要长期艰苦的努力。我们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就是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真学真用。街居干部要重点学习谭旭光同志争一流、敢担当的作风,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谭旭光同志从我做起、率先垂范的魄力,在推动产业转型、“双招双引”、改革创新、项目征迁、矛盾化解、乡村振兴等方面亲力亲为、以上率下;要学习谭旭光同志敢于触及矛盾、不怕得罪人的勇气,不做老好人,不当太平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破解矛盾;要学习谭旭光同志科学决策、善于决策的本领,胸怀全局,把握大势,强化统筹能力,抓住大事要事,定准路径方法,强力推动落实。

    “全域清零”后期,挑战会更多,难度会更大,王意顺指出:我们要学习谭旭光同志锐意改革、激发活力的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加快建立更加完备、稳定、管用的制度体系,充分释放改革红利;要学习谭旭光同志抓队伍、引人才的宝贵经验,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准用好,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最后,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学习谭旭光同志,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清池新一轮的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