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调度弥河丹河下游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12 09:38: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2月11日,副市长马清民现场调度弥河丹河下游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马清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寿光市弥河纪台镇吕家橡胶坝拆除重建工程现场、弥河张建桥砌石坝拆除改建工程现场、弥河308国道至寒桥拦河闸河段,滨海弥河大九路桥改建工程现场、丹河辛沙路桥改建工程现场,详细听取相关工程施工进度汇报。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设施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抓细抓实相关具体工作。要在认识务必到位,责任务必明确,措施务必到位,督导务必有效的基础上,做到进度切实抓紧,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工程进度;质量切实保障,工程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为群众的生命安全负责;组织切实高效,要发挥指挥部、专班在解决土地、桥梁、时限等问题上的作用;作风切实过硬,指挥部成员作风、属地作风、专班作风要切实过硬,扛起职责,加快推进防洪治理工程建设实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