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城管执法支队荣获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先进单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14 09:57: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12日,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在富华大酒店召开,会议对全市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支队长张桂凤作为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18年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突出问题和需求导向,从狠抓专项整治、推进重点项目、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着手,在户外广告整治、创新网格监管、环境综合治理、数字城管建设、城市管理考核、露天烧烤治理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支队强化队伍建设,主动履行各项职能,积极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全体人员工作作风明显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执法水平不断提高,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8年度,市直共294家事业单位参加绩效考评,市城管执法支队在被确定绩效考评A级单位的基础上又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先进单位”。

    记者 王贝尔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