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用典书画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14 09:02: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吴晓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2月13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潍坊广播影视集团联合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用典书画篆刻大赛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据悉,大赛开展以来,共面向市直各部门单位和全市书画篆刻艺术爱好者征稿627幅,经专家评审,评出优秀作品103幅。本次大赛收到作品之多,作品质量之高,大大超过了预期。在展览现场,连同特邀作品,共呈现近200幅优秀作品。这些精品力作,贴近传统、贴近时代,主题鲜明,不仅有助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有助于从前人典籍中吸取营养,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