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公安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14 09:03: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2月13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传达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和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机关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工作重心转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来,努力开创潍坊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吴磊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适应在监督状态下工作,聚焦和回应群众新要求,潜心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要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稳中求进,抓基层、打基础,走前列、创一流。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强化民本情怀公仆意识,务实担当、狠抓落实。要从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优并重、提升素质能力、树立正确导向、健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入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高质量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