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高新区召开第十次党工委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15 10:19: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12日,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在第二孵化器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工委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高新区两委领导、法检两长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及包靠项目等情况汇报,各街道、发展区拆迁清零情况及工作重心转移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一要全面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收拢过节思想,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掀起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热潮,迅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年”活动,聚焦省市提出的各项新思路、新举措,紧盯“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和全市十大攻坚行动,列出具体措施,同时把“狠抓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党工委、管委会各项重点任务,以严实的作风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宣传部、传媒中心要结合高新区实际,运用好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体,推出“工作落实年”活动系列专题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强化督查问效,保持和发扬良好的精神状态,拿出“起步就攻坚、开局就决战”的干劲,奋力争取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二要加快项目建设,抓好拆迁清表、项目开工、服务企业、双招双引、对外开放等工作,把项目开工、建设、达效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围绕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做好工作摆布,全力向前推进,确保基础设施项目、重点产业项目迅速落地、加快见效。要从项目建设源头开始,提前谋划,加快进度,早安排、早部署,全力抓好落实。要对标一线城市,找差距、找不足,按照简约、大气、现代、时尚的原则,全力做好城市提升工作。三要全力做好街道工作重心转移相关工作,按照权责统一、简约高效、扁平化管理的原则,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和新的城市管理模式。四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严把舆论安全,确保全区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工作落实年”活动,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上级部署在高新区率先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长,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紧密配合,加快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执纪,强化与公检法机关、组织部门协调联动,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时刻保持对突出问题的高压态势。

    会议听取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立足新形势、找准新坐标,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管一切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不动摇,建立健全统筹管理机制、日常推进机制和督查考核机制,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从扩面、提质、上档三个维度,全力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做到有特色、树品牌,确保走在全市前列;要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上大胆探索创新,扎实推进与新华社合作,加快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样板示范;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通过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本网记者 徐梅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