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22 08:30: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19日下午,虞虹桥社区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在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活动。

    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及沿街门头发放了《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材料,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并提醒流动人口自觉抵制毒品,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50余份,引导了广大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了一个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从思想根源上杜绝了毒品的危害,使社区和谐建设进一步提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