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为老旧小区安装消防器为安全加把“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14 17:10: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有效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推进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为辖区内的老旧小区新添了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目前,安全局宿舍、张面河小区、十四甲三个老旧小区内的每栋楼都配备了灭火器共计46个,每个灭火器箱显著位置都粘贴了灭火器使用说明,在安装的同时,专业人员和社区工作通过现场教学,为居民演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居民们都具备基础的消防技能。如遇到火灾时能第一时间将其控制住,将损失降至到最低。

    灭火器的安装、使用给小区居民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后期的保养、维护、管理等,接下来社区也将及时跟进,真正让老旧小区的消防安全得到保障。

    据悉,消防安全工作一直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区已经在部分小区内建立了“微型消防站”,网格管理员和楼长对小区内的安全进行不定时的存查,整改。社区不定期邀请专业人员在市民学校进行了消防安全讲座、宣传为辖区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