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苏立科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19 09:42: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3月18日,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市政协主席苏立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忠礼、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刘树亮、刘秀平,秘书长许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政协潍坊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全力助推“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的倡议书》;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先进委员活动组暨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苏立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与贯彻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政协工作全过程。

    苏立科强调,市委、市政府近期组织的南方考察学习和交流研讨,擂响了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市政协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优势,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的担当和作为。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提升标准,将“五问”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先进经验、先进理念,找准工作短板、工作差距,思考创新思路、创新办法,认真开展好调研和研讨活动,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出更多含金量高的意见和建议。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高质量,立足新方位新使命,提振精气神,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求其精;围绕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开展好重点调研、专题研讨,搞好建言献策;要精简会议和文件,讲话、调研报告等材料要力求简洁,讲究质量和效益。要转变作风,严守规矩、树好形象,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政协委员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完成“双招双引”工作任务;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联系走访委员、组织委员活动、基层调研等,要注意自身形象,不越红线,不触底线;要加强机关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守时、守纪、守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