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19 09:43: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薛静)3月17日,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统计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统计工作批示意见,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第四次经济普查相关要求,总结了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并对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现场,市统计局与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统计局签订了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

    刘建国指出,2018年,全市统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市委决策提供了客观准确、及时可靠的依据,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所承担的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依法依规,扎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统计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