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办公室机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全市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议精神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19 09:46: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3月18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读书会,认真学习全市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一以贯之抓作风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潍坊市优化营商环境明察暗访纪实》内参片,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全市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机关要率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紧紧围绕惠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五个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度解放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全面审视思想中存在的问题,转变思维方式,遇到事情不说不能办,多说怎么办。要持续开展寻标对标行动,对标省内外先进地市,真学真用真吸收。要全面抓落实,用好督查手段,把各项任务办真、办深、办实,对惠书记点到的问题,办公室要率先抓落实。要加快梳理推动政策性文件落地,组织开展好专项评估行动,用好第三方评估机制,摸清摸实政策性文件执行的真实情况,确保政策性文件落地见效。要大力精简各类文件和会议,探索建立重要会议在每月上旬集中召开安排机制,压减会议数量,确保为基层腾出抓落实的时间和精力;严格落实发文配额管理和审批制度,切实改进文风,严格控制文件篇幅。要组织小分队外出“双招双引”,办公室机关班子成员带头外出招商,确保市里重点任务落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