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扬拼搏精神 展公安风采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以警营文化活动助力重大安保工作掠影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0 15:23: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加油,加油”、“大家一块发力,双手抓紧啊……”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为提升全区公安机关投身重大安保活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特举办了一场旨在强健民警体魄、密切团队精神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两点,所有参赛民警列队完毕,严明的纪律、整齐的队列无不展现出滨海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主持人一声令下,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运动场上,参赛民警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摸石过河”、“心心相印”、“穿衣接力”、“五人六足”、“一心一意”拔河等警体活动将运动会逐步推向高潮。每位参赛民警都全力以赴,协作配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收获颇丰,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摸石过河”项目冠军被指挥中心摘得、机关保卫科夺得“心心相印”项目第一名、“穿衣接力”项目冠军被央子派出所顺利夺走、机关保卫科勇夺“五人六足”项目冠军、大家洼派出所力克群雄夺得“一心一意”拔河第一名。最终,在五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大家洼派出所成功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交警大队获得了此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刑警大队获得了此次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经选拔,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3支代表队200余名民警、辅警参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滨海公安攻坚克难、护航重大安保活动的决心与信心,也展示出全体公安民警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比赛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以全区“六大行动”为支撑,继续加强体能锻炼,以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身重大安保活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田鑫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