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亮剑】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偷手机的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1 15:38: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央子边防派出所在“亮剑”行动中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件,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3月14日18时,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央子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在大学城小吃街摊位上放的一部华为荣耀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曾有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摊位购买东西,趁摊主刘某不注意,将摊位上的一部手机塞入自己的口袋。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细致的摸排走访,将目标锁定为附近建筑工地上的建筑工人陈某全(男,51岁,日照莒县人)。3月17日18时,违法嫌疑人陈某全在某工地出现,等候两日的民警立即将其抓获,并从其住处搜出了刘某被盗的手机。陈某全刚开始还一再狡辩,经受害人刘某指认,才对自己因一时贪念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3月1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决定给予陈某全行政拘留六日的行政处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