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敬老爱老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1 17:32: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20日上午,东上虞社区组织山东经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走进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四季青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各显其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老人献爱心;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演唱了《打靶归来》、《我只在乎你》、《致老人》、《水调歌头》等歌曲,虽然表演青涩,但他们用心、用情的表演却博得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有的守候在打麻将的老人身边,静静的陪在老人身边;有的蹲在老人身边,帮老人敲敲背、锤锤腿,陪老人聊聊天•••••••大厅中处处洋溢着一片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在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零距离接触,培养了他们尊老、敬老的优秀情怀,懂得了“今天的自己,都会成为明天的老人”的道理,让他们更加懂得关爱老人。同时社区也呼吁每个人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