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潍坊礼仪专家召开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6 17:33: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吴江伟)3月23日下午3点,特邀潍坊党校礼仪副教授刘玉宏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市窗口单位服务礼仪培训讲座,对我市一线窗口人员围绕基本礼仪、接人待物、服务标准等进行集中课程培训。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进驻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计318人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课程培训和现场演示,提高了我市窗口工作人员整体职业素养,建立了规范化、精细化的行为标准,营造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为民、务实、廉洁、高效、一流”的目标定位,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化”,更好更快地执行“一次办好”改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