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三天两次督查!立说立行,督促整改见成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01 15:23: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7日上午,清池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街办主任王意顺带领各管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辖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问题整改进度。这是三天内第二次督导,旨在督促社区加快问题整改,全面深入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

    在府东管区的西清、王侯、李侯、韩侯,新划的停车位格外醒目,筹划的安全停车棚也破土动工,前期的僵尸车、小广告已整改完毕,聂书记对此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清池是各社区居民的幸福家园,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既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快清池转型发展,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

    在永春管区的西宋亿丰时代广场,听取负责人汇报后,聂书记强调,难点问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认真研究整改举措,着眼于社区未来的发展,既解决当前问题,又要长远发展。在东里固、西里固社区,聂书记每到一处,都直奔现场,按照督导问题,查看整改效果,他强调,要研究成立物业公司,切实提升服务居民水平,增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在浞景管区的河洼、治浑街、邱家督导后,聂书记指出,经过两天时间的努力,各小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已经有效整改,小区的环境卫生情况也进一步提升,但是与复审迎查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各管区、各社区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逐项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迎审工作深入开展。

    督导结束后,聂书记强调,各管区、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任务目标,明确工作责任,对已经达标的,要回头看,继续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尚未达标的,要现场看,不间断看,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紧密结合各小区实际,完善村规民约,把集中整治转变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小区管理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