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清风徐来溢街区,志愿服务满家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01 15:11: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围绕学习“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动员和凝聚街道工作力量,积极投身到清池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助推街道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22日上午,在街道四楼会议室,清池街道隆重举行“清风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高新区党工委群工部副部长钟晶同志莅临仪式并授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高丽媛同志致辞,清风志愿服务队成员参会并宣誓。授旗仪式庄严而隆重,志愿宣誓承诺生生慷锵、字字掷地。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充分发挥街道志愿服务队带动引领作用,在辖区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23日上午,清池街道组织清风志愿服务队到辖区支干路、生活小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成员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利用自己手中的劳动工具清理、捡拾支干路两侧、生活小区内外的白色垃圾、烟头、杂草等废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两侧、小区内外焕然一新,周边群众拍手称快。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周边生活垃圾废物,优化美化生活环境,而且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治理、人人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助推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