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除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清池街道还干了这……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0 16:24: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棚改清零后,清池街道面对由“拆”到“建”到“全面提升”的过度调整,社会治理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街道巧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东风,突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从增强居民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入手,全力推进拆旧改丑项目向纵深发展,让高新区发展更有品味、更有质感。

    作为已经经营十多年的市场,农贸市场从建成到现在年代已久,所构建的大棚十分简陋,并且没有合理的消防通道,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也是典型的脏、乱、堵。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一个个问题日益突出,丁家农贸市场拆迁势在必行。

    市场拆迁势必导致经营业户营业收入暂时性受损,他们内心存在抵触心里,拆迁工作存在难度。从长远来看,为了居民生活舒适,生活质量提升,街道上下迎难而上,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大兴狠抓落实之风,誓要打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同时,全力加速丁家农贸市场拆旧改丑项目进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协调谋划拆迁,管区、社区以及市场监管、建设办等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在依法评估的基础上,广泛宣传动员业户搬迁,瞄准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市场拆迁,不达目的不罢休,干事激情充分涌流,工作活力竞相迸发。目前,业户搬迁与市场拆迁同步,工作稳步推进。

    “不破不立,破旧是为了立新”。清池街道通过棚户区改造、拆旧改丑、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标准、规范秩序,进一步做好提升、亮化工作,进一步让居民生活的更舒适,全力让“幸福之城·大美清池”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实现涅槃重生,重现生机活力,实现华丽蝶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