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清风志愿服务,扮靓美好家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0 16:28: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改善提升清池街道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居住环境,4月5日上午,清池街道清风志愿服务队来到府东路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分工,重点对道路两侧的杂物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志愿者们认真拾捡地上、道路两侧花丛中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将垃圾倒入垃圾桶内。志愿者们不怕脏累,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一上午时间府东路两侧的环境卫生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带动了社区居民树立人人讲卫生,建立美好和谐家园的理念,也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