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企业上云工作会议暨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3 10:31: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3日讯 (记者 王贝尔)由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局、潍坊市财政局联合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协办的“潍坊市企业上云工作会议暨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

 

    潍坊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敬芳和潍坊市财政局企业处主任林树良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省产业互联网公司的专家,以及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属各开发区经发局的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荣获省、市企业上云标杆企业、优秀体验中心、优秀行业云平台的负责人和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会议对前段时间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工业互联网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2018年度企业上云标杆企业、优秀体验中心、优秀行业云平台进行了通报表彰;由潍柴动力、寿光卫东化工作为标杆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上云经验;邀请联通公司的专家团队就企业上云服务、5G建设和工业互联网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