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区:全员发动凝聚合力迎复审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5 09:02: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丁延峻)为全力攻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潍城区65个区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包靠村居责任,区级领导发挥头雁效应,深入村居一线常态包靠,既当组织者,又做参与者,示范带动,真抓实干,全区全员参与、人人动手的迎审攻坚氛围空前高涨。

    为更好地发挥作用,落实包靠责任,潍城区区级包靠领导和区直部门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技术指南》,主要负责人领学,全体包靠干部在最短时间内学懂弄通创卫复审工作指标、技术规范,熟悉各项卫生(管理)标准。工作中,全体包靠干部自行携带手套、口罩、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服从包靠街道村居的统一安排,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不使用基层单位车辆,不在基层单位用餐,不给基层添麻烦。区级领导主动认领城区重点村居,深入所包村居一线,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指导各项卫生标准落实,并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区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到包靠村居开展卫生大扫除,在全面消除卫生死角的基础上,和社区居民一起设置防蝇、防鼠等设施,并开展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区迎审办每天汇总排查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报区迎审指挥部集中研究,推动攻坚整改。目前,该区创卫迎审常态化包靠持续进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