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办2019年第四期潍坊干部大讲堂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7 09:37: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4月15日下午,我市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办了2019年第四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全市国家安全专题辅导讲座,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国家安全研究所副所长孙东方应邀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晓峰主持,市领导王兆辉、张新强参加。

    孙东方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题,系统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基础和时代背景,提出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需要坚持的原则,以及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的具体办法措施。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干部大讲堂是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委党校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共计550余人参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