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会见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参访团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7 09:38: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尹莉莉)4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兆辉会见来潍参访交流的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荣誉理事长姚江临一行。

    王兆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表示潍坊工业门类齐全,以潍柴、歌尔为代表的一批现代企业高质量成长,一批新兴产业集群蓬勃发展,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和创新发展能力,也为台湾同胞来潍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诚挚欢迎台湾同胞来潍交流发展,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合作共赢。我们将以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惠台政策为契机,为台湾同胞来潍发展提供贴心服务,确保台湾同胞在潍留得下、发展好。

    参访团表示,将发挥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在台湾拥有良好资源的优势,多渠道推动双方开展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贡献心力。

    在潍期间,参访团还实地考察了潍柴集团、歌尔集团、鲁台会展中心、两岸交流中心等企业和现场,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