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苏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考察团来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9 09:07: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刘伟)4月18日,苏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王兆辉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潍坊是一座与台湾有着深厚渊源的城市,鲁台经贸洽谈会到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24届,吸引了一大批台湾有识之士在潍坊开创事业。去年8月,潍坊市在山东省率先出台“惠台80条措施”,为台湾同胞在潍坊投资兴业提供优惠和便利。作为“推动台商合作优良城市”,潍坊城市品质和发展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当前,潍坊市正处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机遇期。去年,国务院批准建设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并将建设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列为重要内容,为深化两岸农业合作搭建了广阔舞台。最近,我市出台了关于园区发展和支持飞地经济的政策,我市愿与苏州的台湾朋友分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发展。考察团对我市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深入论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