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9 09:07: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4月18日,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普查登记是经济普查的关键环节,决定经济普查工作的成败。自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普查登记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打好打赢普查登记最后阶段攻坚战。要突出重点任务,聚焦工作难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对“四上单位”全面进行再评估,对“四下单位”高度重视,全力克服普查对象不愿报、不配合,中小企业和个体户没有财务账目、各种原始资料残缺不全等难点,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普查登记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指导督导,确保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通报了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情况,部分县市区、开发区作了交流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