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地热能开发利用学术交流会暨山东大学地热开发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潍坊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0 10:02: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孙孔嘉)4月18日至19日,由山东大学、潍坊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主办,中共潍坊市坊子区委、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政府、山东大学地热开发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地热能开发利用学术交流会暨山东大学地热开发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潍坊市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顾金才和美国工程院院士Derek Elsworth等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院士参加会议,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并致辞。

    田民利在致辞时说,地热产业是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随着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步入了高速发展快车道。山东大学地热开发研究院的成立,对推动地热领域协同创新和联合攻关意义重大,必将有力推动地热产业技术进步和地热开发利用产业化进程。潍坊市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为尊”理念,集约政策,集中资源,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和保障。也衷心希望研究院加快规划、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早日运营,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全市乃至全省地热产业实现更大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