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政协信息工作暨政协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0 10:03: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4月19日,全市政协信息工作暨政协理论研讨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忠礼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许华主持。

    孙忠礼指出,2018年,市政协信息工作综合成绩继续位居全国政协信息联系点和全省市级政协前列,政协工作服务上级党政科学决策的作用更加明显,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更加突出,推动信息工作持续发展的方式更加多样。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加大信息通报力度。要结合实际、讲究方法,积极反馈政策执行情况,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提出合理化建议,形成高质量信息。要认真解决好工作开展中思想上、措施上的各种问题,借鉴先进县市的经验做法,切实研究推出创新性举措,推进信息工作再创新佳绩。研究会各会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良好的理论研究氛围,进一步抓好选题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基层探索创新,深入进行基础理论研究,形成一批既有一定理论水平、又有较强实践指导作用的理论成果,为实现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