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五届中国(潍坊)收藏博览会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0 10:04: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潘来奎)4月19日上午,由中国收藏家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潍坊)收藏博览会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市政协副主席刘秀平出席。

    本届收藏博览会旨在倡导文化惠民,重点打造中国收藏文化领域专业化、规范化、精品化和大众化的展示交易与交流平台,促进和提高大众的鉴赏与收藏水平,引导、规范、繁荣收藏文化。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9潍坊鉴宝大会、潍坊(十笏园)春季古玩交流会、国家级鉴宝专家潍坊行·十笏园收藏品市场考察及店主见面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收藏精品收藏展、致敬陈介祺——韩国当代篆刻名家刘硕基先生篆刻精品展、“乡风乡韵”2019十笏园非遗空间·潍水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周等活动,涵盖艺术品、工艺美术品、书画古玩、当代艺术陶瓷及非遗文化等领域,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收藏盛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