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画都”文化创意产业创新论坛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0 10:04: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付生)4月19日,“中国画都”文化创意产业创新论坛在鲁台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第四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搭建全省高水准文化创意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及旅游产业协同发展水平。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廷琦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下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创新”为主题,共分圆桌论坛、2019“泰山设计杯”大赛推介、战略合作签约三大板块。其中,圆桌论坛邀请了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秘书长张合军、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执行秘书长许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聂影等嘉宾,分别围绕“四区融合的策略思考”“新时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特点新机遇”“文化产业中文化IP的生产”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期间,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分别与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进行了“泰山设计杯”青年文创营合作签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