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潍坊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0 10:05: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牛新芳)4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丛大鸣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山东省禁毒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禁毒教育基地、禁毒主题文化酒店、奎文区梨园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由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和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潍坊市贯彻实施禁毒“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以更高的站位抓好法律实施。要严格执法、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管控、投入、矫治、协同、考核力度,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找短板、查弱项,不务虚、不懈怠,不盲目、不歧视,不满足、不停顿,坚决打好禁毒工作人民战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