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惠新安会见参加潍坊国际风筝会的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和国际风联客人外交使节国际友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0 10:07: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贺德良)4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分别会见了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刘鹏,中国风筝协会会长刘北剑及来自德国、美国、瑞典的国际风联副主席或执委;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中原邦之、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姜镐曾及来自罗马尼亚、尼泊尔、马来西亚等国的国际友人。市领导刘建国、王树华,省外事办副主任吴冠参加会见。

    惠新安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潍坊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其中风筝的历史传承发展、国际风筝会的持续创新举办,有力推动了潍坊的对外开放进程,与世界上的很多国家、很多城市结下了深厚友谊,带动了文化交流、促进了经贸往来,让潍坊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当前,潍坊正在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很多领域充满着发展机遇,希望以国际风筝会为纽带,让更多国际友人认识潍坊、了解潍坊,与潍坊展开宽领域合作,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客人对潍坊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潍坊的发展成就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潍坊,为更深层次交往、更宽领域合作牵线搭桥,竭诚助力潍坊高质量发展,更好促进区域经济繁荣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