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迎国卫复审 大虞在行动
——包靠部门齐发力,真包实靠破难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5 09:11: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破解创城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编办、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发改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投资合作促进局、区医保局积极配合我街道对辖区内老旧小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清理。各部门干部与街道干群协同作战、合力攻坚,有力推动了迎审工作顺利开展。

    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假,对玄武东街社区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卫生攻坚,对楼道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以一流的业绩和过硬的作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