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统战成员心系一线 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加油助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6 15:34: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当前,全市人民正以高昂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积极投身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奎文区广大统战成员作为迎审工作一份子,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号召,积极投身到复审工作热潮中,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是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区委统战部向全体统战成员发放《致全区广大统战成员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支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争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参与者、监督员、传播者。

    二是签订承诺,做出表率。积极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广大统战成员分别从市容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合法商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履行公民义务、争做好会员、参加志愿服务六个方面签订卫生城市复审承诺书,以实际行动支持复审工作。

    三是捐助物资,助力复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与社区沟通协调,结合社区迎审一线实际,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开展捐助铁锹、扫帚、手套、小铲子、喷壶、小推车等清理卫生物资活动,并于近日将捐助物资集中运送到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目前已累计捐助扫帚、手套、小铲子、喷壶79套,小推车9辆。

    (本网记者 刘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