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包靠单位助力 奋战迎审一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7 15:23: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全国卫生城市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代表着我们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状况和城市管理水平,体现着我们城市的文明程度,凝聚着多年来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辛勤汗水。本次迎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为积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包靠单位奎文区政协到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深入社区一线,共同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5月6日一早,刘良嘉主席带领区政协全体人员拿着扫帚、铁锨、园艺修剪刀等工具,对潍坊广播电台宿舍内的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杂草和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扫、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理死角杂物和清理绿化带的杂物并及时清运走。经过一个上午的清理,小区内的环境整洁一新。

    自从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以来区政协全体干部参与到社区卫生整治工作中,开启了 5+2,白+黑的工作模式,全身心的投入到创建迎审工作一线中。十四甲小区、安全局宿舍都是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内的死角堆积了大片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这两个小区铲车无法进入清理,只能靠人力一点点的徒手清理,在接近二周的时间内,在奎文区政协、街道、社区共同“奋战”下,终于把此处清理干净,此次,共清理死角、楼道内垃圾324吨、28车。看到此处的焕然一新的变化,小区居民拍手称赞。

    在卫生城市迎审中,不管在小区的垃圾堆处、楼道内、地下室、小厦子上都能看到政协干部的身影,大家现在的“武器”就是铁锨、扫帚、小铲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为一个目标-保持和巩固创卫成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顺利通过。

    包联单位进社区“携手迎审”的现象也成为常态,大家看到垃圾就清一清、铲一铲,呼吁社区居民做好卫生保持,垃圾日产日清,坚决杜绝生活、建筑垃圾乱倾乱倒,乱堆乱放。大家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