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虞街道“大工委”暨党建引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9 10:34: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大虞街道组织召开“大工委”暨党建引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全体党工委委员、“大工委”兼职委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大虞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的通知》。街道党工委书记石凌峰同志与成员单位代表签订共建协议。

    街道“大工委”各兼职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就如何做好“大工委”共建工作、特别是党建引领下迎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分别在《大虞街道“大工委”党建引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倡议书》上签字。

    街道党工委书记石凌峰同志就如何做好“大工委”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增强共建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社区共建的指导思想,突出共建共创,用“搞好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的共同目标来激发各自内在动力,凝聚各方合力,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特别是今年全市上下面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时间要求紧,工作任务重,上级要求高,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自觉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动员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美化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中来。

    扩大共建成效。各成员单位要从社区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文化娱乐和社会公益共建活动,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共建活动中得到充分的发挥和体现,实现共驻共建,共建共赢。

    健全共建机制。要发挥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的积极作用,放大整体效应,建立健全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坚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沟通交流,通报情况,协商工作。健全完善需求征集机制,分别列出项目清单、资源清单,开展双向认领,实行契约管理,推动资源共享、服务共担、活动共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