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全面打响迎审“攻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0 10:45: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奎文区精心安排部署,狠抓措施落实,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同时,广文街道全面打响迎审“攻坚战”。

    建立机制、加强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将87名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包靠小区,每名干部包靠 1—3个小区,确保142个小区全部责任到人。

    攻坚拔寨,逐一销号。坚持以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的方针,成立联合执法应急处置工作组,集中清理乱贴乱画4670 余处,拆除违章建筑、乱搭乱建243处,关停违法经营“五小”、“三小”场所14处;按照“5人一小组、10人一小队”组队模式,集中对墙面楼道粉刷、破损路面修补、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等进行销号,截止目前,共清理小菜园500余处,清运混合垃圾3400余方。

    打造试点、树立榜样。将存在问题多、无人管理的7个老旧小区,打造了7个迎审示范点。组织机关干部、合作社工作人员,集中利用一天时间整治文化路社区南胡小区,18栋楼的地下室积存20余年的垃圾全部清除完毕,地面卫生、墙面喷漆等全部达标。

    (本网记者 刘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