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领导带队赴潍城考察学习迎审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10 10:47: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6日上午,奎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权文松,区政府副区长赵同祥带领考察团赴潍城区考察学习迎审工作,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考察团先后深入到南关街道西市场小区进行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了南关街道关于“垃圾称重奖惩法”、“城管步行执法巡查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结束后, 区领导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下步迎审工作。

    下一步,奎文区将结合此次参观考察,认真梳理总结,学习潍城区先进经验,严格按照迎审标准,进一步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打好迎审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本网记者 刘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