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统战成员心系社区助力迎审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10 10:49: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奎文区委统战部向全体统战成员发放《致全区广大统战成员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倡议书》,目前共发放倡议书500份。积极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广大统战成员,分别从争做文明合法商户等六个方面签订迎审承诺书200余份。

    捐助物资,助力迎审。奎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与包靠的东上虞社区沟通协调,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开展捐助清理卫生物资活动。目前已累计捐助扫帚、手套、小铲子、喷壶79套,小推车9辆。

    做好包靠,全面提升。积极帮助包靠社区协调电力、通讯、网络等相关部门单位解决小区线路乱搭乱扯问题,全员参与社区卫生清理工作,对小区沿街墙面、商店门、单元楼道等部位小广告、违法指示牌进行集中清理。

    (本网记者 刘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