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反思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4 15:06: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2日,奎文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反思会,区委书记刘泮英出席并讲话,高永干、侯法强、冯天韬等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反思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小区内垃圾清理不及时、绿化带遭破坏、垃圾桶破损、部门间相互推诿扯皮等问题引起警醒,促进作风再转变,责任再落实;要建章立制,对工作不力,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及时、不到位的,严肃处理,并记录在案;要注重问题导向,做到查摆问题不深不放松,剖析原因不透不放松,整改落实不实不放松,问题解决不到位不放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迎审任务圆满完成。会上,有关区领导、街道、部门、迎审技术组同志作了反思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度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反思会精神,并对社区消防隐患整治、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网记者刘帆 通讯员杜培 詹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