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多家企业上榜高端品牌榜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6 14:43: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16日讯(记者 孙瑞荣)近日,2019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济南召开。会议发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名单、2019年山东省重点产业企业品牌价值榜单和2019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潍坊多家企业上榜。

2019年重点培育的148家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中,潍坊潍柴动力、歌尔股份等20家企业入选,数 量位居全省首位。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名单由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 公室(省市场监管局)评选,组织各相关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家依据《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 》系列地方标准,从定性、定量两个方面进行专家评审,确定了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在企业自愿原则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在全市范围内推荐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 度高和关联度高的具有试点示范效应的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参加评选。下步,对列入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 育名单的企业,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引入卓越绩效管理,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在标准 创新、质量提升、质量培训、质量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换版、品牌培育和推广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 面加大扶持力度,着力打造百家在国内外叫得响、立得住、价值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和产品。

在全省入选2019年山东省重点产业企业品牌价值榜单的60家企业中,潍坊潍柴动力以406.82亿元位列装备 制造产业第一名,豪迈机械以49.79亿元位列第六位;鲁清石化、弘润石油化工入围高端化工产业品牌价值10 强;诸城兴贸、得利斯、英轩实业入围食品加工制造产业品牌价值10强;孚日集团入围纺织产业品牌价值10 。山东省相关重点行业品牌价值10强榜单是首次发布,按照企业自愿、第三方评价的原则,依据相关国际品牌 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结合相关主管部门 、金融数据库、信用信息平台、舆情监测平台等大数据信息,从企业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和 服务等5个维度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最终测算出了2019年度山东省相关重点行业品牌价值10强。

在公布的2019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中,潍坊歌尔股份、鲁清石化、豪迈机械、弘润石化 、孚日集团、银鹰化纤、诸城兴贸、得利斯、英轩实业、寿光巨能等14家企业上榜。这次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 价值100强评选,是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依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中通诚资产评 估公司等专家,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 各项综合指标,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 各项综合指标,运用大数据手段测算推出的,旨在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升民营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这 是我省首次发布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为企业设立了品牌价值提升标杆,鼓励业建设品牌、提升品牌价值 的积极性,打造企业品牌正能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