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街头现"宠物厕所",速来围观!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7 15:31: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由于辖区内宠物数量较多,有居民反映狗便污染环境。于是,梨园街道经过了解调研后,决定建造宠物厕所。街道城管联合环卫部门定期对宠物厕所,进行松土、更换储便箱袋子,除此之外,还会定期对公厕和储便箱进行消毒。

    整个宠物厕所呈长方形,公厕内还铺好松软的沙土,正面的标识牌上印有“宠物厕所”四个大字和温馨提示,旁边配备储便箱,铲子等工具,养犬人可以把宠物狗的排泄物整理到箱内。目前樱前街路段10处“宠物公厕”已安装完毕。

    梨园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居民文明养犬,使用宠物厕所,能有效改善当前辖区环境,以后还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更有效的方案。(记者 李国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