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向人民报告!奎文检察院“政法机关开放日”,零距离、面对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7 15:34: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5月16日上午,奎文区检察院开展“向人民报告——全区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普通市民、媒体记者走进检察院,现场参观,座谈交流,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赃证物管理系统、多功能未检工作室、模拟法庭、检察文化大厅、党建工作室,实地了解检察职能。检察院工作人员就检察机关发挥职能、打击犯罪、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向人民报告”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奎文区检察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等工作中注重创新、措施得力,在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