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行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推介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18 10:44: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刘福文)5月1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深化对外经贸合作,潍坊市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富华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深入挖掘非美市场潜力。发挥我市机械、化工、纺织服装、轻工、农产品等产业优势,利用中投互贸平台资源,扩大我市贸易规模,并推动企业安全、高效走出去,进一步深化全市对外经贸合作水平。会上,市商务局与潍坊海关负责人员分别向企业进行商务政策与海关政策宣讲。参会企业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战略下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