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正大集团客人来潍考察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6-14 10:35:45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邵光耀)6月12日至13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邢继宪,正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农业研究院副院长何宇鹏一行来我市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朐县委书记顾建华陪同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国食品谷总部基地、寒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临朐县潍坊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嵩山生态旅游区河沟村蜜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发展定位、核心区布局规划、建设进度、政策优势及营商环境状况,对我市现代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为现代农业发展赋予了先行先试的国家使命,这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正大模式”与“潍坊模式”存在着许多契合点和互补优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步将进一步考察论证,寻求与潍坊在食品终端、物流配送、产业链融合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以期实现农牧食品深加工、全国直采、生物链及生态循环体系构建的强强联合,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